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傷 標籤:心傷作文

誰都沒有錯。只是,時間錯了。命運錯了

  ——題記 

“淅瀝,淅瀝瀝”三月的的雨天,依是那麼的陰沉。那窗外,終究是桑榆晚景的凄涼,夕陽西下,淡淡的日光掛在光禿的枝······ 

想哭,只是想哭。不知何時起,越來越喜歡讓淚水模糊自己的雙眼。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僅僅是心中突如其來的一份觸動:可能是看書時看到的一個字眼,亦可能是聽歌時聽到的一句歌詞。只想狠狠地發泄。這物是人非事事休的初中!每天強顏的歡笑。笑!笑給誰看?沒人懂我內心的感受。靈魂殘缺的傷口,連淚都不知道為誰而流。我知道這不是自己! 

  攥住一把沙,用力的攥住。可,攥的越緊沙反而漏得越快;手越痛。有時候在乎的太多,對自己是種折磨。不如放下呢,執着是一種重負,或是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仰望蔚藍的天空,眼中還殘留着一絲淚痕,內心是誰刻下了抹不去的傷痕?一地的凄涼, 寫滿了你給的傷。有些記憶,被永遠定格在那些充斥着甜蜜的一顰一笑里。 

  呼,哭吧!這不是什麼軟弱,盡情的發泄,然後擦乾眼淚。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這世界上只有結果,沒有如果。我所擁有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渴望的明天。讓嘴角揚起那35°式蒙娜麗莎的微笑,迎接更加燦爛的朝陽。

您正在瀏覽: 心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