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傷 標籤:心傷作文

  她的決定讓我們都哭了,那一刻真的把我感動了,不為別的,就為我們的感情,我們的淚,我們幾個人三年的感情在她的一句話下,在我們毫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被她寫在紙上,本她分開……

  她的話再難聽我們都可以承受只是感情我們只得輸不起,她不讓我們有任何異議,她可以在瞬間就決定我們感情的去向。開始恨她,是真的恨她,恨她的決定,恨她輕視我們的感情。

  心痛了,才知道原來感情是那麼真,那麼讓人捨不得……不要給我機會,否則我會讓你後悔。

  一個人坐在那孤寂的小船里,靜靜地望着天空,心裡只有那種“痛”,默默地告訴自己,感情不是長久的,為了這一切,放棄吧!也許這一次放棄了,下次一定會再有的。但那種痛還是無法從我的心頭消去,整天只想靜靜的待在那個地方,永遠永遠的待在那裡,我不想離開,我只想擁有一份真正的感情。可是,怎麼這麼難啊,就因為你一個人,使我們之間多年的感情都破碎了,為什麼啊?我真不該相信當初那些誓言,就在這一刻,都沒了,全都消失了,我不想,永遠都不會再想,此時,我還是只想一個人在當年那個美好的記憶裡帶着,希望永遠都不要走出那裡,因為那是我們最值得回憶、最值得想念的地方,如果有一天,你還會再到那裡,望這一切可以重頭再來。

  漫漫人生路,誰都難免會遭遇各種失意或厄運。在凄風苦雨慘霧愁雲的考驗面前,一個強者,是不會向命運低頭的。風再冷,不會永遠不息;霧再濃,不會經久不散。風息霧散,仍是陽光燦爛。

  潮州市楓溪區山邊小學601班:謝桂丹

您正在瀏覽: 心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