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種子衝破泥土的禁錮,探出嫩芽的一刻,世界春暖花開;沙粒逃出蚌的固封,形成珍珠的那一刻,世界春暖花開;蒼鷹離開母親的懷抱,翱翔藍天的一刻,世界春暖花開;我掙脫父母的依賴,蛻變為成熟的一刻,我的時間春暖花開!

  我成功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小時候,我是一個挺不知上進的,不刻苦專研的孩子。一遇到難題,我就逃避,不繼續琢磨。一次,爸爸給我帶回來一道數學的奧數方面的題說:“你一定要給這道題做出來,否則——你今天晚上就餓肚子吧,不許吃晚飯”!人是鐵,飯是鋼,不吃飯可怎麼行?於是,我下決心要把這道題給攻破。“戰鬥”開始了,我揮動着我的鉛筆,在圖上狂畫狂連,連了又擦,擦了又連,好端端的圖都被我弄得不成樣子了!我在苦苦地思考着,巨大的汗珠從我的臉頰旁滴下來,我沒有放棄,“一分鐘、二分鐘……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題也解得差不多了”。終於30分鐘后,我把這道奧數難題解了出來。得知算對了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雖然過了吃飯的時間,但是心裡那股高興勁是用語言無法形容的,我很有一種成就感,我就開始喜愛上了數學!

  我誠實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長大后,我漸漸進入了心理叛逆的階段,面對父母,我每天只有不停的“哎呀,煩不煩啊”一天,我趁他們兩個人都不在家,偷偷地玩起了電腦。玩電腦的時候,我的心情別提有多麼的“爽”,就覺得自己完全融入了遊戲當中。時間過得那樣快,隨着“叮咚”的門鈴聲,我知道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匆忙關掉電源,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迎了出來,媽媽走進了卧室,換了衣服出來,我感覺她的眼神很奇怪,好像在問我是不是偷偷玩電腦了?難道她知道我玩電腦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感覺備受煎熬,我實在沉不住氣了,在媽媽“期待”的眼神里,我鼓足勇氣,實話告訴了媽媽玩電腦的事情,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結果就可想而知了,我養成不說謊話的好習慣。

  堅持是金,它使我抵達成功的比岸;誠實是金,它使我找到真實的自我。在收穫堅持與誠實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初二:syhp1234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