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說,一年中春天最短。

  是啊,二月份人們還披着大衣行走在街頭,春天已悄然而至,隱蔽牆角處微微盛開的野花,讓我的心不禁為這一動。它是那樣孤單地立在牆角,雖然寒冷寂寞,但還堅持地等待溫暖地到來,就像五年級的我一樣,在短短一瞬間改變了自己。

  依舊是那個時間----二月份。清晨,當同齡人還在悠哉地過着假期甚至還窩在被子里時,我已經行走在羊腸小道上了。可不是什麼閒情逸緻出來散步,而是復老媽的命被迫補習,原因很簡單,沒考好唄,我接受了。上課時,老師在黑板上列下的一個個方程式讓我頭暈腦漲,那些可怕的路程應用題更是讓我手足無措。於是久而久之我便懶於動腦,加上又沒有可以說話的朋友,老師講什麼就記什麼,黑板上寫什麼就原封不動抄到本子上。這樣的學習狀態持續了一個星期,終於有一天,也就是最有意義的那一天,颳起了大風,看着路人的帽子一次次吹落,一次次又戴上,我遲疑了。於是對老媽說:“今天風太大了,要不明天再去吧。”老媽頭也不抬地收拾着東西說:“不行,別人能堅持,你就能做到。只有堅持了別人不能堅持的苦,就能享受到那一份獨特的甜。”老媽一邊說一邊體貼地為我系好圍巾。“走了。”無奈。

  我被老媽拖到樓下。一路上,我向老媽抱怨着天氣、生活。突然,老媽指着街道草坪上一朵嫩黃的小花說:“你看,它明明已經凍得受不了了,卻還是堅強地站在那。明明有很多因素抑制着它繼續生長,它還是在堅持,努力地把美留給別人。”我順着媽媽的目光望去,在一片稀疏的草地上一抹黃色映入眼帘,它的枝幹已經凍成深綠色卻還挺立着,讓我的心很受振憾。

  於是,從那天開始,我變得努力,堅持。為了目標不惜犧牲一切。我變了,彷彿擁有了那朵花的精神。

  我看到那朵花的一刻,心裡春暖花開,因為它讓我明白努力后的快樂。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天津西青區天津市西青區楊柳青第二中學初二:吳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