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假期生活-又一次見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生活-又一次見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長假終於到了,同時也意味着快樂即將到來。坐在家中的平台上望着外面。想想自己,默默感受着時間的流逝,轉眼間離已與小學同學一年多不見了,回想起在一起的五個春夏秋冬,心中湧起一種思念一種回憶,老同學們現在都怎麼樣了?   這時電話打斷了我的思緒,“好久不見”,這不是姚笙的聲音嗎?“你怎麼樣了”他故作沉默,隨後說道“明天來學校門口,同學聚會,記着要來啊”我當然答應了他的要求。晚上我夜不能寐,想起小學的好哥們,好同桌,以及老師,心中就激動不已,我恨不得這漫長的夜晚快快過去。   終於到了早晨,我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回憶起離別時的情形,那種破別重逢的感覺很難用語言形容。到了,我臉上浮現出微笑,這不是阿張嗎?我們彼此問了問對方的情況。那時的調皮鬼今日變得如此靦腆,是不是遇到比他還調皮的對手了?夕日的老師,今天變得特別溫和,問長問短的,彷彿要把她不知道的全部問清楚。   隨後,姚笙帶領我們去公園玩,我們幾個聚在一起,回憶往事,各自發表了講話,多才多藝的人還向我們表現了自己的最新成果,看他跳的街舞那麼帥,那麼有型。吃着零食,談着話題,看著錶演,這真是人間最美的事啊。 看,那不愛唱歌的老師也忍不住唱兩嗓子,我們當然給予的是掌聲。這時老師發言了:“孩子們,老師想你們了,老師現在接了一個三年紀的班,看着他們我就想起了你們,想起了你們那時的童稚,你們的點點滴滴,更讓我回憶。”接着老師又告訴我們他現在這屆學生的事,我們聽的都很認真。老同桌也來了,她向我講述她的同桌,原來比我以前還調皮,比我以前還調皮呢。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落山了,我真希望那是不落的太陽,一次重逢就意味着將要離別,我相信不久我們還會拿著錄取通知書,在這個公園的這一處再見。為了我們的承諾,我們將用行動去證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生活-又一次見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生活-又一次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