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牛年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年願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牛年到了,人們個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新年願望:股民們希望股票能夠“牛市”,軟弱者希望象“牛”一樣壯…… 

  而我的牛年願望是希望學習成績也能像股票中的“牛市”一般直線上升。因為我的成績想來就很差,也找不到適合的學習方法;即使有時下定決心要努力學習、認真學習了,可那懶勁卻比我那決心還要頑固,總是把決心放在明天再努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卻成了習慣。你看,下學期就是初二下學期了,要是我在不努力學習,初三分到了差班,可怎麼辦啊。所以現在,我一直在“汪洋大海”——眾多學習方法 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魚”——方法,在這個學期中抓緊學習,把以前的“破房子”——成績差 重新“修好”——學好 ,要擺脫因成績差被人笑話的困擾。也許這次也像以前一樣只是說說而已而沒有真正的去做,但是能補回一些知識就一些,不再被“懶”影響了一生

您正在瀏覽: 牛年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