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上的微雲並不會因某一事某一人停住悠悠的步伐,恰如老師您教書育人的心。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

  感謝老師您一年多來對我的敦敦教導,循循善誘。感謝老師燈光下的身影,暮色中匆忙的腳步。為了督促我們做好該完成的任務,敬愛的班主任老師您總是比我們先到校。中午前去食堂買飯,是老師您讓我們排隊進入,避免了很多因插隊產生的擁擠,碰撞事故。

  難忘老師您對我的教誨,記得有一次,我在黑板上畫了一隻豬頭給那個同學告到您那兒。我和他爭得面紅耳赤,最後您把我留了下來。本來我以為您會狠狠地批評我,所以我不敢開口說話。只是低着頭像根木頭樁子一樣‘享受’着暴風雨前寧靜的壓抑。每成想您只是和顏悅色的說了幾句輕飄飄的話語,卻在我心中激起千尺波瀾。我至今記憶猶新的是您最後幾句話:老師相信你不是故意嘲笑他,以後不要再拿同學開玩笑了,我知道你是個好孩子,快回去,向他道歉吧”

  當老師您用孩子而不是學生來形容我時,我簡直興奮地要手舞足蹈了,您相信,我在除了學業的其他方面,也會做得很好。老師。我要謝謝您。大海因為洶湧的波濤才能成其壯闊,泰山因為其奇特的岩石才能成其巍峨,鮮花因為其慷慨才能成其芬芳永續,學生因為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才能茁壯生長,成才。

  九月溫和的陽光下,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