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同學們,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同學們,對不起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老師,同學們,對不起 

  我馬上就要步入初中了,要離開這六年來對我有着恩情的老師們,要離開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要離開我童年回憶里最多的母校,真的好捨不得阿。但是又能怎樣,離開母校的時候,我只能強笑着,不想讓大家發現我心裡的難受。

  這次的分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和同學們聚在一起,也許以後都沒有機會了吧。在這裡,我想對同學們說,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我們不再屬於小學生了,在最後一次戴紅領巾的時候,心裡竟有一種難以抑制的感覺,這就是不舍,我明白了什麼是思念。

  我想念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感覺,也想念老師們對我的關心,想念學校里的一草一木。當我走到學校的每一個角落,我總會想起以前在這裡的點點滴滴,腦海里全都被這些事情給埋沒了,是因為這裡被我在心裡稱為了第二個家,有着濃厚的感情,才會有這種感覺嗎?是的,這裡就是我的第二家。

  老師,同學們,你們知道嗎?這幾天,我完全是在痛苦中熬過的。對不起,我辜負了你們的期望,我沒能考上我夢寐以求的初中。想起老師在我考試之前對我的用心,我覺得好慚愧。這次的考試我失敗了,不但失去了我的前途,還給學校增添了不好的名聲。我真的不想接受現實,以平時的成績,我鐵定會考上的,但是還有一句話非常適合現在,"一山還比一山高"。

  我真的很感謝老師您,要不是您,我也不會有現在的優異成績。您還記得在我落寞的時候給我的安慰嗎?那一次,我也是考試失敗了,您告訴我,現在不一定代表將來,要我從新站立起來。從那時候起,我就下定決心,絕對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以後,我會更加努力,要繼續追求我的夢想。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老師,同學們,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同學們,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