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人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人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很美好的周末,一個很美好的情人節,一對對很美好的璧人,只是這些人里沒有我和他,是吧,永遠不會有了吧?曾經,她也幻想着他喜歡她,可是,最終他還是無情地粉碎這個美好的幻想,毀掉了這個美好的情人節……

  情人節前夕,他約她在高中學校,他們最熟悉的隔壁咖啡館見面,她彎了彎唇角,精心打扮了自己,望着鏡中的自己,這才滿意地笑了笑,穿着他最喜歡的顏色裙子高興地出了門。咖啡館里,他看着美麗的她,沒說話,頓了頓還是開了口,有些晦澀地說:“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我揚起眉角,也不知道他想說什麼,自己該怎麼接話,所以點了點頭,說道:“是啊,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呢,真快……”他這才繼續說道:“嗯,你覺得情人節送什麼給情人比較好呢。”我心裡瞬間心花怒放,他這樣說,那是不是,那個人有可能是她?想到可能是自己,我嘴角的弧度更深了,於是說道:“如果是我的話,會喜歡男生親手給我做的巧克力,很有心意呢。”他也彎了彎唇,起身說了身再見就轉身離開了。

  我以為他是要去準備禮物明天送給我,越發開心了。可是,情人節很快到了,但是他卻沒有和她見面,也有那盒巧克力的禮物,而是在傍晚接到了他的感謝電話:“嘿,謝謝你啊,晴晴,我終於和她表白了,本來我還不知道送什麼給她呢。這次多虧你了,下次一定請你吃飯噢,別客氣哈……”聽着他口中激動興奮的話語,我愣住了,注意力全在我終於和她表白了,我身影晃了一下,就緩緩倒在了地方,一抹清淚流過臉頰,竟然不是送給她的禮物,也不是要和她表白,呵呵,果然還是她痴心妄想了……

  這個美好的情人節,卻一點都不美好地結束了我們這段從來就沒有開始的戀情……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