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船隻屬於遠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船隻屬於遠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重重磨礪,幼鷹才能展開雙翅,飛向廣闊的藍天;因為有了次次磨礪,小樹才能茁壯成長,追求更高的理想;因為有了翻翻磨勵,梅花才能傲雪凌霜,散發出沁人的清香。

  我是一隻船,只屬於遠方的船。眼,總是凝視着遠方,在哪兒,是不是會出現一隻鷹。當我迷茫時,它會將我帶出迷途;當我難過時,它會將我帶出悲傷;當我失望時,它會幫我重新點燃希望之光。才發現,成功很難。總想逆流而上,沖向屬於我的海港,對未來充滿了憧憬,那不是夢,是我遠大的理想,我想擁有一雙翅膀,翱翔於天空之後中;我想化作一朵鮮花,散發出陣陣清香;我想長成參天大樹,為世界增添光彩。

  我是一隻船,正遊覽這五洲四海的船。飄蕩在海洋之上,散發著只屬於我的光芒,每一處,都印下了一個堅定的腳印,那是我努力的證明,讓我與遠方的距離漸漸縮小。在這一條道路上,我也有過失敗;有過迷茫;有過掙扎,在每一次的回首時,想起自己曾經的付出,一段崎嶇的路,我也走過來了,不是嗎?我歡迎挫折,是它讓我學會堅強,學會努力。在每一次的失敗之後,我能吸取更多的教訓,讓我越挫越勇!在我遠航的時光里,常會遇見或大、或小、或凶、或猛的雨雪冰雹,常見我弄得遍體鱗傷。但我卻從不會停止前進的步伐,在每一次的經驗中,我懂得:要想飛得更高,飄得更遠,就不能更被挫折打敗,要勇於面對挫折,挑戰挫折。如梅:它認識了自己,所以能傲雪凌霜,是想他自身的價值,我也能像梅,在飄遊中實現自我。

  我是一隻船,一直不斷超越自我,創新自我的船。對於作文,都只會運用以前所學的知識和積累,沒有超越和創新的想法,總是得不到高分。直到上了初中。經過老師耐心的輔導,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作文有了提高。寫出了屬於我的新風采,終於在作文中超越自我、創新自我了。在慢慢的人生旅途中,我,認識了自我,並也開始學習在生活中超越自我、創新自我了。我要做一個新的自己。

  經過不斷的認識,不斷的超越,不斷的創新!我將成為一隻獨一無二的船,只屬於遠方的船

  遼寧大連金州區四中初一:qwe123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是船隻屬於遠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船隻屬於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