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的懲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懲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所學校,規定只能在每周四下午打棒球。有一個很調皮的小男孩兒,忍不住想玩,於是,那天晚上,他趁着大家都睡著了,藉著皎潔的月光,他玩得很高興。於是,小南孩兒每晚都偷偷的翻過圍牆去打棒球,高於月亮的上帝目睹了他的罪行,一個可愛的天使憤怒地向上帝說道:“我們應該懲罰他!”上帝微笑着說道:“我自有分寸。” 

  從此,小男孩兒每次打棒球都百發百中,可慢慢的,他覺得沒有多少興趣。天使有些疑惑,去問上帝,上帝說:“難到你不覺得他很孤單嗎?總是他的棒球打得再好,也沒有人和他分想成功的喜悅!” 

  的確,上帝看似沒有懲罰小男孩兒,可是,當你真正領悟到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對一個人最大的懲罰,就是讓他孤獨!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懲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