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牛和馬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和馬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從前,牛是沒有角的,而馬卻長着一對鋒利無比的角,它們十分和睦,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可是,一隻可惡的狐狸總是厭惡、嫉妒它們,一心想要讓它們反目成仇,過不了這種高枕無憂的日子。這不,它又想出了個鬼主意了!

  原來今天是牛的生日宴會,馬說要為這個哥們準備這個宴會,打算一起痛飲三杯。這事被狐狸知道了,它打算藉助這個機會來幹壞事!

  這會兒,它便偷偷地跑去騙牛,它對牛說:“我偷偷地聽到馬它要在你喝的酒裡面放毒藥,要把你毒死!”牛不信,它們可是好朋友啊!牛就對它說:“我還不了解它么!我們親如兄弟,倒是你,狡猾奸詐可是你的本性!快滾出去,別來這兒挑撥離間了!”“大哥,你先別啊。我知道你肯定不相信的,那你就等着晚上去喝酒的時候吧!”狐狸說著便出了牛它家門。這話一落下,牛就不得不感到奇怪了,“狐狸從未如此斬釘截鐵的說過話!唉,怎麼會呢?我到晚上不久知曉了!到時候看我不教訓教訓狐狸它!”牛心想。

  此時,狡猾可惡的狐狸又來到了馬的家,哇,滿桌都是豐盛的菜,椅子上貼着客人的名字,狐狸好不容易找到了牛的座位,掏出一包東西,正是毒藥,狠心的狐狸竟然將葯放進了專門給牛喝的好酒上面,攪拌了一會兒,就假裝有事回家去了,走前還對馬說:“如果牛問起什麼,就說我沒來過,我們關係又不好,它見到我好像恨不得把我殺了,不然它還以為我是來踩場的呢!”善良的馬毫不知情,竟然答應了它!

  晚上,宴會開始了,牛還是長了個心眼,它偷偷地帶來一隻老鼠,先將自己的酒倒出來,再舀一湯勺,餵給老鼠喝。啊!真的有毒!牛心想:“‘真是知馬知面不知心’”看我不收拾它!這時,牛約馬出去外面,正在馬朦朦朧朧的時候,牛上去就是一拳,馬可又憤又奇怪,問:“你幹嘛啊!?”牛卻說:“你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清楚!”說著又打了起來,見馬還不承認,牛索性就將馬的角拔了出來,這會兒馬可急了,一推,這角卻穩穩噹噹的戴在了牛的頭上,馬一看,忍不住笑了,牛跑到河邊一看,也笑了。牛認為自己太衝動了,經調查,它們才發現是狐狸做的怪,將狐狸揍了一頓,牛並且向馬道歉。

  可是,真奇怪,這角說什麼也摘不下來了,馬卻說:“牛兄,你看,沒了角我可是更帥了啊!”牛拍了它的頭,笑着說:“啥呀,你沒看我更帥了么!”呵。

  後來,沒有角的牛漸漸滅絕,這隻有角的牛,傳宗接代,都有了角。所以現在,我們常常看到,牛的頭上有兩隻角,而馬沒有,它們還是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牛和馬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和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