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愛情就只是這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愛情就只是這樣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太過年輕,誰也給不了誰承諾,誰也給不了誰未來,年輕的我們肩膀太過稚嫩,承擔不起這份沉重,所以你選擇了分手是嘛?。放手是痛苦的,可是放手后我依然會努力的,因為你說我們還會有機會的,但我已不想在得到這個機會,我已經放棄了。

  那之前,我是那麼真誠的愛着你,曾經那麼單純的愛過,回憶這一切我仍然很幸福,我不會去苛責上天為什麼讓我們相遇又相愛,之後又殘忍的讓我離開了你。

  愛你我真的累了,但是分手我還是控制不了我對你的愛,我對你的愛一直在加深,從來沒有減過,我不知道我這次為什麼會對你那麼的真,而對你我卻會如此的投入,愛你讓我失去了自我,我不知道我還會在堅持多久,愛你愛到讓我想起都會心痛,這難道真的是愛一個人的力量嗎?我現在真的好討厭自己,為什麼我要愛你那麼深,愛你愛到有種恐懼呢?每次對自己說我不要愛你了,可是我發現我都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就因為我愛你你知道嗎?

  為什麼在我最傷心的時候,你都不會在我身邊,為什麼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也不在我身邊,在我最需要有個人陪的時候你還是不在我身邊,你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

  城南中學初三:阿源是我co是我

您正在瀏覽: 其實愛情就只是這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愛情就只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