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其實很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其實很簡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有人會問,快樂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也許我們所體驗的快樂是不一樣的,在老師眼裡,你成績優秀就是快樂,在同學眼裡,你的人緣很好,就是快樂,而在我的眼裡,快樂是一家人和和美美的生活,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也許你們會說我白痴,但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快樂,如果一家人不和美,那怎麼會幸福呢?如果同學之間不好好相處,又怎麼會人緣好呢?   其實在我的內心裡充滿了孤寂,每天回到家,爸爸媽媽就詢問我的成績,同學之間又就只是幾句話而已,這難道就是我們渴望、嚮往的生活嗎?每天就像困在籠子里的小鳥,你有自由嗎?快樂在哪裡,你們知道嗎?每天你想去快樂的踏青,有人陪你去嗎?每天你想無憂無慮的過日子,可作業會讓你做成嗎?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旁。我好想能在一起討論話題,能在一起說說笑話,可是有人會傾聽說話嗎?   讓我們自由的飛翔,讓我們自由地選擇,我寧願生活在山區,那裡可以聆聽夜鶯的歌聲,那裡有清澈的湖水陪伴,而這裡只有喧鬧的環境,只有嘈雜的叫賣聲,我真想有一天走向自己的舞台,走向我所嚮往的生活,這樣被人約束的日子我真是受夠了,如果我能改變人生,我一定讓世界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其實很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