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記憶被塵封已久。 

  今天,2009年10月31日。這個下着??饗贛甑囊惶臁T誆瘓?餳洌?曳??潛痙夯頻娜占潛盡N倚⊙?年的記憶以及我最愛的爸爸、媽媽給我的那些美好的曾經全都藏在這個小小的日記本中。我輕輕地翻開那本曾經最深愛、最寶貝的日記本,回憶着關於過去的美好時光。 

  日記本的第一頁,記敘的是我的家鄉。我生長了十年的地方。那個地方叫涪陵。我愛它,我愛那個地方。我生在那裡,長在那裡。那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樹,一山一水我都記憶猶新。那裡,沒有重慶這麼大,也不像上海那樣繁華。那裡,僅僅是一個小小的,不被人關注的地方。也許,在你看來,那裡只是窮山綠水,那裡只是一個小得連玩耍的地方都沒有的區域。但是在我眼裡,它勝過所有在世俗眼裡好得不得了的所謂的繁華大都市。我在它的懷抱里,被它溫暖着,寵愛着。它給了我無數個夢想,給了我無數的希望以及無數的開心、快樂。它就如我的母親一樣美麗,正如我父親一般慈愛。我從來就沒有忘記過它的存在,即便是我離開那裡之後的幾年裡,我都不曾忘記它。直到現在,我都還時常想念着它。我不會用那些華麗的語言去讚美它或者說怎樣去修飾它。它不需要這些。那個地方,是純樸、自然的美,沒有哪裡可以勝過它。它是美的化身。 

  日記本的第二頁,寫的是我的父親和我的母親。日記里寫着,媽媽和爸爸帶我去公園玩。就在我摔倒然後放聲大哭的時候,父親拉住衝過來想要抱起我的媽媽。他們站在一邊,用着我看不懂的眼神盯着我。他們叫我勇敢地爬起來。而我已是滿腔的怒火。本子上寫着當時是多麼多麼地恨他們。我以為他們不愛我,我以為他們不想要我了,我以為他們根本對我就是漠不關心。可是,我卻沒有看到在陽光下,媽媽的眼睛已是淚光閃爍啊!我卻沒有看到,爸爸那微微皺起的眉頭,我卻沒感受到爸爸和媽媽的心再流血啊! 

  …… 

  我錯了,錯怪了他們的良苦用心。或許,我從來就沒有理解過他們。我只會耍着自己的大小姐脾氣。我只會在意自己的感受。然後,卻忽略了他們。在無數次不經意間,傷害着他們。 

  一滴滴的淚水沾濕了那本破舊不堪的日記本。當我再也看不下去的時候,我合上了它。而此時,我緊閉的雙目分明已是濕潤了。 

  時間的流逝,卻磨不掉歲月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