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記憶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記憶深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就失去了母愛,但我並不懂事,因為有奶奶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長大后,我好像缺少了什麼?那就是那神聖而偉大的母愛。母愛是多麼重要啊!失去了母愛,就失去了一切。 

  每當,看見小夥伴們有母親的關心和呵護,我就想起——媽媽離家的傷心事。那天,爸爸到外地去工作。我和奶奶吃過晚飯在院子里聊天。突然,從廚房裡傳來一陣吵鬧聲。我走進廚房一看,叔叔十分氣憤,隨手拿起熱水壺正扔向媽媽。媽媽的皮膚被燙得紅紅的,廚房裡的東西也橫七豎八地“躺”在地上。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整理好東西堅持要回外婆家,我哭喊着:“媽媽,媽媽¨¨¨”但是她一去就是好幾年。 

  當我十歲的一年,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身邊,我不由自主地喊道:“媽媽,媽媽,您回來了!”就這樣,我們渡過了一個美滿的晚上。叔叔回家知道后,又和媽媽發生了一次爭執。我急忙跑到媽媽身邊,可叔叔一用力,我被撞在衣柜上,痛苦地哭起來¨¨¨ 

  從那以後,我失去了母愛。這件事骨銘心地留在我腦海里,我深深地呼喚着:“媽媽,我好想您,您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記憶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