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島、日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島、日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青島、的日照 

  安陽市東南營小學五年級三班 

  袁牧文 

  很久以前我就很嚮往青島、日照的美麗,國慶期間,終於有機會和爸爸媽媽一塊兒去青島、日照旅遊了。 

  車行了一夜,我們便到了日照。日照最美的地方是太公島的海和沙灘。一下車我便向海邊奔去,迎面撲來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極目望去,天空和大海已渾為一體,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了,海浪像永不疲倦似的奔跑着、跳躍着、翻滾着一次次的衝上沙灘,天空中有自由自在的海鷗在飛翔,時而發出清脆的叫聲。我急忙脫了鞋襪,光着腳丫走在沙灘上,細細的沙子走在上面感覺軟軟的,真舒服!一層又一層的浪花頑皮的親着我的小腳丫,我高興極了!我在沙灘上盡情的奔跑着、玩耍着、堆沙堡、捉小螃蟹、和浪花做遊戲。不知不覺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在夕陽金色的餘暉中我大聲喊道:大海,再見!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青島,最讓我難忘的是青島的海底世界。首先進入的是展廳,展廳里陳列着各種各樣、不計其數的海洋生物標本;有四、五間房子大的鯨魚,有會飛的魚——燕鰩,有最毒的魚——毒?等等,真是讓人大開眼界,過了展廳我們又進入海底隧道,進入了海底隧道,映入眼帘的是奇形怪狀、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魚,這些魚兒在我們的身邊游來游去,觸手可及,人們個個都睜大眼睛,不時的發出尖叫聲,每個人都感到十分的驚訝和興奮。走出海底隧道后我們還觀賞了一場人鯊共舞的演出,引起大家熱烈的掌聲。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底世界。 

  這次旅行,給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指導老師:喬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島、日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島、日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