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到日照看海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日照看海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日照看海。

  我們到達目的地時,天還沒有大亮,正是藉著這微微的亮光,大海顯得更加美麗了——海面是橘黃色的,還倒映着太陽的小半邊臉,看起來就像一幅美麗的畫。

  我們一直等啊等,等啊等,看着太陽慢慢地升起來,欣賞着這海面上美麗的景象,慢慢陶醉在這美景之中。

  我站累了,不由自主地坐了下來。啊!好舒服呀!屁股底下軟軟的,用手一摸也是軟軟的,卻不知道這是什麼。

  當天空完全大亮時,海水變成了蔚藍色,顯得更漂亮了,還不時地拍打着小浪花,向遠處望去,海天一線,真的分不清楚哪裡是天,哪裡是海啦。再一看我們的腳下,全都是是金燦燦的沙灘,我便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踩在上面,真的是非常柔軟,非常的舒服,非常的暖和呢。

  到了中午,浪花越打越大,越打越高,高得快把太陽遮住了,讓人心裡感覺有點害怕,不時還有點恐懼,感覺海浪就像一個魔鬼展開雙臂,向我撲來。當然,我知道根本就沒有什麼魔鬼,況且它也打不到我,心裡不僅抱着一絲絲的僥倖和得意。怎樣?這很神奇吧!

  到了下午,天空漸漸地暗了下來,大海好像也玩累了,海中的浪花也回家了,漸漸看不見了。有很多人走到大海邊,在海水較淺的地方玩水,嬉鬧時他們把衣服都潑濕了,但是他們的歡聲笑語卻陣陣隨風四散。我們也玩累了,就又回到了沙灘上,休息一會兒,也順勢把打濕的衣服晾乾。

  車開動了,要回家了。有的人因疲憊都呼嚕呼嚕地睡著了,而我在這朦朧之中,甜甜地回想着看海的種種景象,真的是如痴如醉呀!

  五年級:洛陽市凱旋路雙語學校 五年級 趙王

您正在瀏覽: 到日照看海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日照看海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