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中國夢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我有一個夢,那就是中國夢。因為我作為一個黃種人,一個龍的傳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感到無比的榮幸,所以,我有一個夢,那就是中國夢。

  夢是什麼,夢是幻想,是不現實的,但是,只要立下方向,朝這個方向去努力,總有一天,夢就能實現。就是所謂的功夫不負有心人。

  每當看到一家人其樂融融,幸福的在一起,什麼也不想,只想讓這一秒停下,沒有憂傷,沒有煩惱,就這樣的生活着,沉浸在幸福的蜜缸里。

  其實我的夢很簡單,那就是闔家幸福。雖說闔家幸福很簡單,但是要整個世界闔家幸福那就是人類的底線。因為有戰爭,因為有不滿足,所以闔家幸福很難。

  有的人夢想很遙遠,而我的夢想甚是遙遠,我的夢想在闔家幸福的前提下,那就是和平的,沒有戰爭的時代。為什麼有戰爭,那就是人們的野心,想成為世界的霸主。想想現在,中東地區為什麼那麼多戰爭,那時人們想不勞而獲,霸佔他們的領域,運輸他們的石油,人就是這麼的貪婪。想的是不勞而獲,但是戰爭需要的是武器,是人力,一場戰爭,就能讓無數個家庭妻離子散,那我們想要的闔家幸福,能實現嗎?我們所需要的是和平,是幸福,不是統治者的權利的威望,甚至說,幸福了,世界才會進步,因為人們團結。我的夢想雖說很遙遠,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沒有什麼做不到的,那時候,世上再也沒有小偷,再也沒有不和諧的事,看到的是,是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闔家幸福。那時,我們所生活的地方就成了極樂世界。

  其實這個夢想不僅是我的夢想,而是整個世界,整個中國的夢想,我只是為這個夢想而宣傳,激勵人們更上一層樓。

  我的中國夢,世界的夢。

  初二:zhangyiwen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