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是中國夢,也是每一位中國公民心裡想的夢。

  雖然說,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但大人物就是由一個個小人物組成的。當聽到《義勇軍進行曲》響起時,當看見五星紅旗徐徐上升時,心裡激動萬分。是啊,如果沒有偉大的毛主席,沒有那些英勇的戰士,中國今天會是什麼樣子,我們不得而知。科學老師跟我們說以前在外國的酒店掛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華人與狗不得入內。我聽見后,心裡十分難過,人是高級動物,怎麼能和狗相提並論啊。當我看見神舟十號飛向太空時,心裡又有一種莫名的自豪感。是啊,中國現在越來越好了,科技越來越發達了。以前就是因為中國太弱了,日本才會入侵中國,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但是,沉睡了五千年的雄獅——中國,它已經醒來,不久,它將會震撼全世界,成為世界第一強國。侵略過它的國家必定坐立不安,走向滅亡。

  我的中國夢則是富國富民,當然,這個過程少不了努力和汗水,我一定努力讀書,實現我的中國夢!

  五年級:張舟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