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每個人都應該從小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人生的遠大的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我也有夢想,我的夢想源於我親愛的祖國,和我親愛的同胞們。

  也許大家都知道,我們的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是一定會遇到一些不可避免的災難,比如:生病了,這是一個再好不過的災難了。大家可否想過,雖然我們身邊的這些人的身體都很健康,但是我們祖國的另一方的同胞們就可能正在受盡病痛的折磨,雖然有醫院,但是如果因為他們很貧窮而耽誤了醫療的好時機的話,那他們就將離開我們祖國媽媽的懷抱了。我們也因此失去一個“親人”,雖然不是親生的,但他們的親人也會很傷心,可能因而會產生一種輕生的念頭,那我們的祖國也會因而變得很糟糕。

  我記得我看過一篇報道,是關於一些家庭壞境不是很好的重病患者。他們雖然不幸的得了這種病,但是他們也沒有因為得不到有效的治療而產生輕生的念頭,他們很想讀書,但是因為家庭的原因和自身的病的原因而導致他們的夢想無法實現,更無法像平常的孩子們一樣,得到一些有益的教育;一些可以談心的好朋友;也不無憂無慮地玩耍……生活中的一切都受到病痛的控制。我想,他們一定也很想得到有效的治療,把這些可怕的病痛都趕走,可是他們沒有辦法,因為他們沒有錢,也沒有人願意幫幫他們,所以到最後他們只好放棄了可以得到治療的想法。我一直都記得這一篇報道,同時我的心裡也有了這樣一個想法:我一定要幫助這些家庭環境差的孩子們恢復健康的身軀,幫他們把種種可怕的病痛從他們的身軀里趕走,讓這些孩子像我們一樣擁有健康的軀體,讓他們的生活都恢復快樂的狀態,不再讓他們的一切夢想都只是空想而已,而是要讓他們有實現夢想的能力!

  我還要向我們的同胞們發出倡議:讓我們一起來幫幫在祖國每一寸土地上正在受盡病痛折磨的兄弟姐妹們吧!讓他們都擁有一個快樂的人生吧!即使只是一瞬間的快樂,我們也要幫他們實現!讓我們的祖國繁榮起來吧!讓祖國的孩子們都可以享受知識的魅力,讓他們都可以在一個快樂的壞境下,和我們一起遨遊知識的海洋吧!

  每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努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因為只要有目標,不管路途有多麼陡多麼峭,都會變成一條平坦的路.理想就是一盞燈,照亮了前方,我們便輕而易舉地大步走向前.一旦沒有理想,我們的路將凹凸不平。因此,我的夢想是做一名擁有白求恩精神、救死扶傷、挽救生命的醫生,身着白大褂,在病人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給他們帶來希望以及戰勝病痛的信心,履行着“白衣天使”的神聖使命,與疾病相抗衡。不過只是有夢想可不行,還要有實際行動,現在一定要紮實、認真地去學習,也不能盲目地去學習,要按計劃刻苦地學習;更不可以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要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未來;要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為此努力奮鬥!

  六年級:洪琪best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