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就學過朱自清先生的文章《背影》,後來;也有不計其數的人寫過“父親”因為,父親是無私的偉大的。多年以來,我也一直想寫寫自己的父親;但醞釀多次,終未如願,我一直認為沒有完全理解父愛的能力。

  父親可以說是對我影響最大的人,他很開朗,讓我看來世界上還有溫柔的存在。他的行動讓我知道人不僅要活的好,更要過的精彩!要誠實、勤勉,讓我懂得只有付出努力才會有所收穫,只有誠實信用才能做到坦然面對。

  父親是一個不幸者,在他出生的第八個月,奶奶就去世了。從沒見過自己的母親,便從也沒得到過媽媽的愛……我不知道父親的童年時怎樣子度過的;但也大致聽一些老人家說起過。似乎不是很好,也很頑皮。有人會可憐父親,說他是一個沒媽疼的孩子,但父親沒有因此而悲觀;反之活的很瀟洒!連我都現在都有點羨慕爸爸的童年了。

  很小的時候,我對父親很陌生。因為在我的印象中,他和母親從沒為我輔導寫過作業。看到別的朋友寫作業時都有父母在一旁陪伴着,我也會心疼。

  小學時,我們一直住在鎮上。我很調皮的,就像“小弗朗士”一樣,惹事生非不聽話,母親也拿我沒辦法。我還記得,每次我犯錯或跑到不遠的火車站玩時;回到家必定會挨打。每當父親拿着衣架或棍子打我時,心裡就特別恨他,會想自己為什麼要出生在現在的家庭?也恨他打人太狠且不帶任何語言。

  我和爸爸沒有太多的回憶,唯一一次的合照還是七八歲那年在長沙照的;那時候,我和爸爸坐在馬背上,我很害怕,但一想到身後是自己的爸爸時;自身的血液都沸騰了起來!可惜的時現在我想要把那張照片好好的保存下來,卻找不到了。不過我依然會記得我和爸爸之間還有一段那麼難忘的回憶!

  我不知道父親對我的感情,我只知道所有的父親都是這世界上最孤獨的人;他們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情,這是男人之間共同的悲哀。再說,父親與子女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親愛的時子女本人,子女愛的則是對父親愛的回憶!

  如今,我的父親已經年過四十,但依然還是那麼開朗!可我卻記得世上還有很多事不夠完美,常常為自己感到不公平;看來我還得多向我的父親學習啊!

  願我的父親身體健康!

  大博學校初二:胡曉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