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雙眼皮,高鼻樑,厚嘴唇,瘦高瘦高,是一個挺帥的小伙,是一個對家庭對工作認真負責的人,血氣方剛的人,眼裡容不得沙子,後來因為家裡窮不得不出去打工,帶着我和我媽來到了新疆。

  我的父親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裡,感覺到孤獨,無助,在這個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城市,不知該如何生存,在這個無法想象的世界,也不知如何打拚,於是我的父親開始了找工作,可是我的父親沒文化,哪個公司要他,到最後找到一個當保安的工作,可是那些錢根本不夠用,要支付家裡的開銷,還要寄錢給老家的奶奶,根本吃不消,所以我的父親辭去了那份工作。

  我的父親聽別人說蹬三輪能掙點錢,便去蹬三輪,蹬三輪很苦的,可是我的父親卻堅持了下來,每天工作到好晚,有時候因為及個別人對我父親的人格不尊重而打架,回來時臉上鼻青臉腫的,看着父親我哭了,我問他:“爸,沒事吧”。爸爸卻笑着對我說:“沒事的”。他的那一笑,讓我更傷心。

  有一次我和同學去逛街,我特高興,和同學說說笑笑,買了好多的東西,但同學指着一個蹬三輪的說“那是不是你爸”我抬頭朝那望去,真的是,忽然看到了父親背影,突然覺得父親蒼老了好多,看着父親費勁的蹬着車,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酸楚,我哭了出來,父親那麼辛苦的蹬着車子,掙錢,我卻還浪費錢,買一些無用的東西,我當是好想抽自己……

  所以我漸漸改掉了亂花錢的缺點,然後開始學做飯,給父親做飯吃,因為我每次都看到父親那疲憊的身影,會很難受,因為父親這麼勞累都是家庭的開支和我的學費,父親太辛苦了,我來幫他分擔一些,平常的做飯我包了,母親也要幹活,所以我就成了一個家庭主婦,我從中體會到的是當大人不容易,當父母更不容易,從那次以後我總結了一道理;平常要多給父母幫幫忙;鍛煉自己一下。

  石河子二十五中初二:張家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