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一米七左右,偏胖,有一張慈祥的面孔,眼睛大大的,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線。由於家庭原因,父親一直在異鄉打工,我們只要一放假,媽媽就帶我們去那裡看望父親。去年署假,我們去父親那裡,當我第一眼看到父親時,父親給我的印象,不是三十二歲,而像五十歲的老人,父親看到我和弟弟,伸出手來抱我們,那粗糙的手像針一樣,扎在我身上好痛,我心裡的痛超過了身上的痛,看到父親的樣子,我的眼淚流了出來。晚上,父親托着疲憊的身體,帶着我們這裡玩,那裡玩,父親拿出皺巴巴的錢,給我和弟弟買喜歡的東西,我們在父親那裡的兩個月,每天看到父親汗流浹背的忙着,晚上回來,卻忘了自己一天的勞累,陪着我和弟弟又笑又跳,我時不時停下來,看着父親蒼老的臉、疲憊的身影、有些拖不動的腳步,玩得比我們還開心,我的眼淚忍不住又流了出來。原來我是多麼的不懂事,我們在家的幸福生活是父親這樣換來的。我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父親臉上永遠掛着笑容。父親,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祝您父親節快樂!

  貴州貴陽牛場中心小學三年級:李楚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