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中學教師,他很喜歡我,可是他更愛他的學生,所以人家都說他愛學生勝過愛兒子。不信,你就看看今天的事吧。

  今天晚上電視要播放新影片《少年軍校》,我趕緊回家。一進家門,爸爸正搬着家裡的電視機要走。我愣了:“爸,您這是……”“我們班的住校生都想看《少年軍校》,我把電視搬到教室”爸爸說。

  “那我看什麼?”我立刻撅起嘴來。

  “你也可以到教室去看呀!”說完,爸爸匆匆走了。

  我垂頭喪氣地走進屋,剛才的歡喜勁兒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坐在持子上呆了會兒,忽然感到肚子餓了,便跑進廚房,打開拒櫥,去啃干饅頭?這是我家的常備食品。因為爸爸從早到晚忙學校里的事,顧不上做飯,於是我家成了西街糧店饅頭部的固定主顧。而就着炸醬啃干饅頭,成了我們的家常便飯。有一次,我踢完足球回來,肚子早餓得“咕咭”叫了,沒進家門,便聞見陣陣令人垂涎的香氣。到家一看,爸爸正在廚房裡燉肉呢,我樂得一下子緊緊樓住了爸爸。爸爸見了我,也很高興,他說:“你來的正好,我們班的李志剛病了,大夫說要多補點營養,你把這肉端去。”

  我忍不住了,問:“咱們吃什麼?”爸爸指了指牆角堆放的白菜,風趣地說:“有這個,還愁啥?”

  唉,這樣的事真是太多了,誰叫我攤上這麼個愛學生勝過愛兒子的爸爸呢?

  我胡思亂想着,草草吃了一頓“家常便飯”,可爸爸卻還沒回來。

  爸爸也該俄了?我的眼前浮現出爸爸日見消瘦的面龐,我趕緊用手絹包上兩個抹好炸醬的饅頭,匆匆向校園走去。一進校園,老遠就看見爸爸正在滿頭大汗地奔波。原來,他們班的教室沒有室外天線。所以,電視的圖像不清楚。爸爸不知從哪兒借了個室內天線安上,圖像才清楚些。

  我悄悄走進教室,教室里擠滿了學生,他們都聚精會神地注視着熒光屏,一張張臉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爸爸呢,可真怪,站在一旁不看電視,卻望着一個個學生微笑。難道他天天教的學生還看不夠嗎?看他那神采奕奕的模樣,誰知道他還經常吃着“胃舒平”、“腦立清”呢?

  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工作起來,就什麼都忘了,為了班裡的學生,他什麼都捨得,可是一點也不顧自己!想到這兒,我再也忍不住了:“爸爸!”我不禁高聲叫了出來。

  爸爸健步向我走來:“還沒吃飯吧?小驥,廚房裡有饅頭……”爸爸關切地說。

  “我吃了,我是給您的……”我打開手絹,把饅頭遞過去。

  爸爸接過饅頭,大口咀嚼起來,就好像吃山珍海味那麼香。這時我忽然發現教室里所有同學的目光都集中在爸爸的身,這目光是那樣的灼熱,充滿了深深的敬意。

  於是,我由衷地感到,我有個多好的爸爸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