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一個溫暖的家庭少不了一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那就是——父親。 

  一位好的父親,是家庭主婦的好助手,也是孩子們的好爸爸。負責教育孩子,使他們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與美麗的住宅區。爸爸也是“掌管”着家庭主要經濟來源,擔起家庭重任的頂樑柱。 

  但是我家的爸爸與普通上班族不同,他可是給自己發工資的呢。怎麼樣,想去看看嗎? 

  我的爸爸,慵懶。每天早晨被盡職的鬧鐘驚醒,睡眼朦朧的他看了一眼鬧鐘,翻了個身,又昏昏睡去。我以為時間還早,便沒有驚醒他。沒想到,已經七點半了,他還沒有起床。我將他推醒,他看一眼掛鐘,嚇得跳了起來。“你也是的,也不早點把我叫醒。”他滿腹牢騷的說。我和媽媽面面相覷,嘆了口氣。 

  我的爸爸,勤奮。為了這個家,整天東奔西跑。妹妹是多麼想念爸爸,也只能在電話里聽聽爸爸的聲音。就算回家了,又有這事那事的,等待着你去處理。媽媽也想你,每天都說:要是爸爸趕快回家該多好啊,也不記得你的爸爸是什麼時候走的了。聽了這話,我心裡總是酸酸的。你,捨得嗎? 

  我的爸爸,長得也不算丑,但卻有許多別人沒有的特點,使爸爸總是“鶴立雞群”。我的爸爸左眼大,右眼小,我和媽媽也時常拿它來取笑爸爸,他也不說什麼,只是笑。就是這一點,讓我們總能在人群中準確的將爸爸“揪”出來。 

  與外人在一起,爸爸總是吹牛,把我、媽媽,和你,誇的天花亂墜,然後自己裝出一付“男子漢大丈夫的氣概”。但是,回到家,你還是我的好爸爸,媽媽的好老公。 

  聽我說了那麼多,你是不是有種想把他佔為己有的衝動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