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一位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一位父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成為這樣一個父親

張朝睿

我對我以後的寶寶要求不高。我只要當一個普普通通的父親,為兒子或女兒儘力。讓他做一個快快樂樂的小神仙。

不過,我的愛不是讓孩子整天玩。我要讓他快樂地做完作業,和我們看電視。讓他參加自己喜歡的興趣課。星期天我們去玩,吃什麼由他決定。小時候,我曾想過對他非常嚴肅,可我覺得現在不用了,我對他真摯的愛就行了。我為他講解他不懂的問題,不懂的不會隱瞞。渴了為他倒點水,餓了給他買蛋糕。我要教他廚藝,好讓他在我們上夜班時給自己做飯。我要讓他閱覽群書,讓他懂得課外知識,為他的將來打好基礎。我不會防礙他做事——做對的事。我會徵求他的意見做事。我可以和他開玩笑,可是不能亂開。每當他上學時,我為他打掃衛生。以後,他想考哪個學校,我為他講解這個學校內容。我要教他做人不可以太自私了,要寬恕別人。不能跟陌生人說話,要對自己有信心。多交朋友,我有時間也要開着越野車帶全家去山上野餐,給他說山上的野菜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我為他買輛自行車,讓他騎着自行車在成都遨遊,只要他快樂,我願為他下刀山上火海也在所不辭。不過有一點,我不能讓他撒謊騙人,讓他當放羊的牧羊童。如果不行,只能忍心打他。孩子!我是迫不得已,你不要記恨我呀!只要你聽話些,我也不會打你。如果你搞惡作劇的話,調皮一下可以。可要少搞一點才行!

我願是一個普通的父親,可我也是讓你快樂的父親,公平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一位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一位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