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一個多麼偉大而又神聖的詞。

  你說你的父親偉大,他說他的父親偉大,可我就攪得,我的爸爸是天底下最偉大的。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感覺到,父愛如山。

  回想起那年。風雨交加的一個晚上,大家早早就沉入夢鄉了。突然爸爸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說是有貨進來還是怎麼的,我只知道爸爸必須馬上去海邊買賣。我家是做海鮮生意的。雨還在下,風兒像是餓着的老虎一樣撲進我家窗戶。爸爸穿了好幾件大衣,媽媽關切的說:“海風大,還要不要再添衣?”只見爸爸微笑着搖頭。看的他匆匆忙忙的離去,看着心酸。

  因為他是爸爸,是父親。所以要扛起整個家。這是每一個做父親的責任。可是我覺得我的爸爸,他已經超額完成了這個偉大的任務。

  那時候還小,只知道以後不常惹爸爸生氣就好。漸漸大了,每一次回想起,心裡頭的意念就加強一次。我要長大懂事,學習努力。將來無論事業如何,都要孝順他們,讓她們好好享受人生,享受我回報他們的愛。

  我有那麼一個夢想。就是在條件滿足下,帶着父母去十六個誠實或者國家旅行。因為是16歲的夢想,所以我選擇去16個城市。然後選擇一個他們喜歡的城市,安定在那裡。最好是要住到小河邊,綠草上。還有早起的新鮮空氣……

  而我,就是要朝着這個夢想去奮鬥。將使我書讀得不怎麼樣,可是我懂百事什麼有先。

  最後說一句,爸爸你辛苦了。這是從心裡默念出來的。

  初二:啊媽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