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感人的師生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感人的師生情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正是陽光燦爛、鳥語花香的日子,天氣剛剛變得晴朗起來,可是,誰都沒有想到烏雲妹妹今天又調皮地跑出家外玩兒了,不久,便又下起了傾盆大雨,天上的雨滴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不停地往下落……

  不一會兒,下午的幾節課便眨眼就過去了,放學了,學校里的學生們頃刻間就被自己的家人們給接走了,學校馬上變得冷冷清清的,不像早晨、中午時那樣的熱鬧,學校現在幾乎空無一人,只有正在辦公室里批改作業的一位女老師。

  突然,一位學生正準備走出校門,想起了辦公室里的老師,他心想:老師今天肯定沒有帶傘,回去一定會被淋濕的……他想着想着,就拿着自己的雨傘跑了上去……

  正巧,學生跑上去的時候,老師已經冒雨走了一小段了,學生趕緊把傘遞給老師,並說:“老師,這把傘給你!”看着這個學生,老師笑了,因為,曾經那個學生非常的調皮,現在,他已有所改變了。

  就這樣,他們有說有笑的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雨中感人的師生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感人的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