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所謂“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說得一點都沒錯!瞧,緊張的期中考試“余火”尚未熄滅,期末考試的導火索又即將點燃,空氣中瀰漫著濃重的硝煙味兒,似乎“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爆發,那是一場試場上的大戰,不需投筆從戎,只要以筆做武器上場,但那簡直比投筆從戎還可怕!君不知,考場辛酸多淚水;君不見,考場百態震人心!

  瞧,才剛聽見隱隱約約的考試的腳步聲,同學們,不,“戰友們”便開始緊張備戰了。不信你看,“戰友們”有的採取“挑燈夜戰戰略,有的實施“頭懸樑,錐刺骨”計劃,還有的走“毛澤東戰略路線”真是各有各的一套,各個都拚命武裝自己,好英勇地和敵人決一死戰!不信你聽,教室里除了唰唰的寫字聲,輕輕的呼吸聲和因奮戰到深夜而產生的咳嗽聲,就別無其它聲音了,可見考場如戰場,那麼震撼人心,更令人窒息!

  聽,期末考試的氣息,期末考試的心跳,越來越清晰了,不知是興奮還是苦澀。但有一點是肯定的,拼搏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這是亘古不變的真理!因此,我們只要認準了方向,埋頭苦學,努力地打拚,就能打出期末考試燦爛的明天,我們堅信,期末考試的旭日將為我們而升起!只要刻苦,只要堅持,期末考試將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戰場”!

  同學們,上“導彈”,準備好大炮,列隊,出發!迎着旭日,相信我們能打一個漂亮的勝仗!

您正在瀏覽: 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