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就要期中考啦!考試前,面對着三大“敵人”,不妨說給你聽,我的三大“敵人”分別是:“語文”、“數學”、“英語”。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多想能戰勝它們。

  於是展開了複習工作,先說語文,我既讀又背,既背又寫,使出渾身解數,但我覺得還不夠,應該複習的內容再全面些再靈活些,可我就想不起來。我眼珠子一轉,轉到同學身上了,我看見他們,一個當“考官”,一群學生當“考生”。我立即“報名”,可他們說有條件,我豪爽答應:“說吧!”他們說輸了可要被打手心,我想:哇塞,複習也要付出代價,不過,以我的聰明才智,一定不會名落孫山的。(我自誇了點,讀者們不要介意啊!)於是,我就參加了……複習完語基,接下來就是作文了,我看完若干優秀作文就當複習完啦!說真的提到作文我就頭暈腦漲,心煩意亂,至於作文考試如何,我胸中無竹,希望老天爺保佑,寫我感興趣的想象作文。唉!真是煩!煩!煩!

  接下來就是數學了,數學可是我的強項,五年級的數學題題我都會,那可是張飛吃豆芽

  小菜一碟。可爸爸說我是國標慢四,老師說我是大手筆粗心大意。唉!真是怕!怕!怕!

  再下來是英語,這科主要的是:音標,字母,單詞。這些小東西忽近忽離,好像和我捉迷藏,為了認識它們、記住它們,我都快找不着北了。唉!急!急!急!

  考試了,我身穿“戰袍”擦子,手握“長劍”筆,準備迎戰。“鈴、鈴……”只見一個老師拿着“敵人”走進教室,發下同學們準備攻擊的“敵人”。

  首先考語文,我拿着“長劍”刷!刷!刷地寫,不一會兒就寫到附加題,這下可把我難倒了。哎!可惜,我打倒了“敵人”,卻被“敵人”的“助手”打敗了!接着是作文,作文考卷已經和剛才的語文考卷一起發下來了,我一看,題目是“都是惹的禍”橫線上自填,我絞盡腦汁地想,還是想不出來,完了,這下可把我難倒了。沒辦法,作文考卷就被我荒廢在那了。這是我今生以來,打得最失敗的一場“戰”,真是為本人所不恥啊!其次考數學,開頭我就不多說了,發下考卷,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全都會做,只不過又是被附加題給難倒拉!(我輕描淡寫的過去了,只是怕太顯露了你們會拿附加題來“攻”我,嘻!嘻!對不起啦:讀者們)但是,說真的那道附加題,只要再多給我點時間,我一定會寫出來的。這次考完,我問同學附加題怎麼做,竟然有同學寫對了!最後考英語,這科的分數10%是平時的小測,40%是口語,50%是筆試。這科我考得很順利,滿分是勢在必得。

  這三科終於考完啦!我鬆了口氣,這次期中的風波可真不小啊,現在總算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