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砍柴冬雨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砍柴冬雨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老家過年很好玩。可以跟朋友們一起玩耍,一起互相逗樂,差不多日日夜夜的放煙花,放鞭炮。

  今天的天氣涼颼颼的,今天我穿上了一件棉襖大衣,可惜的是其他人要去上學,可我卻不用,這麼的輕鬆自在使我覺得十分無聊。

  中午我吃完了一頓香噴噴的飽飯,媽媽叫我去山上砍柴火,明年回來有的用。我心想:在家可以玩電腦,所以我開始說不去。後來又想沒人在這,那無聊不就又纏着我了嗎,之後我爽快的答應了,之後我們拿了各種各樣的工具出發了。

  山上的坡以前十分陡,但是修了一條路比以前快多了,但是呢,坡很高,所以還是要費點力氣上山的。山上呢,鳥語花香,我在品味幾隻小鳥的合唱,首先一隻小鳥高音,其它小鳥低音,來來回回的重複,最後,一起高低音。這兒的樹密密麻麻的,幫這座“全封山”穿上了綠色的衣裳,風吹動,樹木在那舞動,幫小鳥做舞者。清澈見底的溪水也在嘩嘩流動,幫小鳥辦奏音樂。是一曲動聽的音樂啊。在路邊,我看到了五彩繽紛的花朵兒,五顏六色的就像美麗的彩虹。其中的一朵白色的花,讓我有一點記憶,我慢慢的想,總會想到的。對了,是草莓花,記得野莓非常的甜,讓我總想吃一口,慢慢的等,總有收穫的。

  以經到了,媽媽下去砍,因為爸爸還沒來,而我,就自由只在的玩,需要我時再來幫忙,我在旁邊撿樹枝玩,我看見我媽在拔竹子,還摔了一跤,媽媽叫我過去幫忙我就過去了,我拔呀拔呀拔蘿蔔。終於拔了出來,話說這竹子,不管以經傷痕纍纍,不管葉子以經七零八落,它總是很僵硬。之後我就自己追求所樂。哈哈,我又可以獲得一根小竹竿了。

  之後,天上飄落了許多歡樂的小水滴,哦,下雨了,不過只是下毛毛細雨,怪不得剛才變得那麼冷呢。不管天上下沒下雨,我們還在辛苦的砍樹,有一顆大的竹子,一直拔不下來,媽媽叫我先把這根拿回去,我就拖着這根以經乾枯發黃的竹竿先走了。

  到了家,我才想到我沒有鑰匙,而且身上也濕了,所以我拿了一個紙箱走了,我把紙箱當做傘來對待,蓋在自己的頭上。上去的時候,爸媽剛剛好下來,這次滿載而歸,砍了許多竹子,夠用了。真是雙喜臨門啊,還有一包糖,還有一包堂哥的,我大不了也吃了算了。所以我興高采烈的回房間吃糖了。

  今天真開心,但是呢,我也不會再把紙箱當傘了,這種傻事懶的幹了,今天真是一個大收穫啊,真希望以候也可以在去玩,還要吃到野莓。

  五年級:許雨珊

您正在瀏覽: 砍柴冬雨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砍柴冬雨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