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夜鋼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鋼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滂沱大雨淅瀝淅瀝地下個不停。

  夜漸深了,大地籠罩着一層輕紗般的雨霧,在霓虹燈中散發著花草的芳馨。

  我正望着窗外的雨出神,忽然從遠處飄來一陣悠揚的鋼琴聲,密斟的雨水隨着音符的跳躍,也變得更加活潑,歡蹦亂跳地拍擊着玻璃窗,和鋼琴聲交織在一起,像是為這雨夜而演奏的《小夜曲》。

  迷濛的雨夜中,我漫無目的地尋尋覓覓,尋那暗淡無光的一彎新月?覓那隱隱約約的濃霧?不,我在尋覓那悠揚的鋼琴聲。

  那聲音忽遠忽近,真令我捉摸不定。

  我隨着鋼琴聲來到了櫻花園林,驀然停住了腳步。對,那鋼琴聲就是從這園林中傳出來的!

  我確信無疑。

  我踏着輕盈的腳步,聆聽着這彷彿從天而降的鋼琴聲,細看着那零落的櫻花,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佇立在櫻花樹下,心情格外舒暢,我幾乎把所有煩惱都置之度外了。

  晚風輕拂臉頰,我不由自主地閉上了雙眼,深深地呼吸着,浮想聯翩:那櫻花樹彷彿就是那亭亭玉立的艷麗女郎,在風雨中飛舞着她那粉紅的長裙,把手中紫籃的櫻花瓣向下飄灑,她隨着音樂的旋律翩翩起舞……

  這是多麼令人神往的情景啊!

  我腳踩在積得幾尺厚的粉紅色“地毯”上,思緒萬千。

  鋼琴聲仍舊繼續,櫻花好像怎麼落也落不完;大雨淋漓,鋪天蓋地的下着。

  我漫步到一棵較為婀娜多姿的櫻花樹下,席地而坐,更被這雨夜鋼琴深深地吸引住了。

  我不忍離去,再沒有去尋覓那悠揚的鋼琴聲,而是靜靜地坐在櫻花樹下和着鋼琴聲低吟淺唱;看着那櫻花翩躚零落,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雨夜鋼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