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沐浴陽光作文 挺胸作文 黎明作文

“哇,今天天氣好好哦!恩啊!”我凝視着窗外,一邊伸懶腰,一邊自言自語道。 

  “真是無可救藥!” 

  怎麼,難道她又來了?我心想。 

  “是你嗎?”我問道。 

  “對,是我。”她冷冰冰地回答道。 

  “你現在能告訴我,你為什麼是被囚禁的嗎?”我輕聲地問道。 

  “哼,告訴你也無妨。”一個很輕蔑的回答中彷彿訴說著別的什麼。“我曾經像現在的你一樣是很快樂的,是一個每天都能自由飛翔在天空的天使,每日我都與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還有我的朋友們在一起開心地玩耍。那一天,我們正在玩,上帝降臨了,他對着我們說:‘你們每天都是在玩,沒有履行自己的責任,我要把你們打入地獄,來世再做天使!’說完,就要開始念動咒語,我的姐姐們為了保護我,把我推下了天堂。”說到這裡,她似乎很傷心,抽輟了一下接著說,“我得救了,可是…可是我的夥伴們卻…卻被打下地獄,這是為什麼?我真想不到,原來上帝也會這麼殘忍!所以我決定不再回天堂,永遠不!”她很難過的說完了一切,又對着我說:“你滿意了嗎?聽到這些,你滿意了嗎?啊?” 

  我這才明白,我根本就不該問她那個問題!“沒有,你誤會了。我只是想知道事情的原委,我知識想幫幫你。我……” 

  沒等我說完,她又說:“夠了,換個位置想。如果你是我,被別人提及傷心的過往你會是什麼心情呢?啊?你說呀!” 

  “怎麼不說了,你不是很會編織謊言嗎?你怎麼不說了?啊?”她很氣憤的問我。 

  我卻無言以對。 

  沉默,沉默,還是沉默。 

  這一剎那,雙方都沉默了……

  (未完待續,接下來故事會怎樣發展呢,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