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警鐘在黎明敲響》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鐘在黎明敲響》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警鐘在黎明敲響》觀后感 

  初一四班周星辰 

  在星期五的下午,我們一同觀看了大型法制教育影片《警鐘在黎明敲響》,古話說得好,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在當今科技發達的社會 ,千千萬萬種娛樂場所,花花綠綠的網吧、歌廳、舞廳一夜間興起,吸引了無數好奇的青少年,各種不良的行為習慣在這裡逐漸萌生,誘發青少年走向了犯罪的道路,把一個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好孩子,變成了一個個頻繁出入在網吧的不良青少年,他們一個個的墮落下去。賭博、吸煙、吸毒促使他們去搶劫、去犯罪、去打架鬥毆,做出危害社會、危害自己、甚至危害他人的舉動,當他們感到後悔的時候已為之甚晚。 

  面對青少年的這些不良行為,如果不去克制、不去管教,該怎麼辦?是放任其自生自滅,還是嚴加管教極力扼制,想到影片里的和自己年紀相仿的青少年,我真為他們感到羞愧和惋惜,如果我是他們,就絕不會向他們一樣去犯罪,不會讓含辛茹苦養育自己長大成人的父母們傷心欲絕,失去對我們的期望,當他們去傷害他人時,讓他們父母的雙鬢變得斑白。不!我們要對這一切說不,我們不能讓這一切的一切再一次發生,要極力的去控制自己的行為,不進入那些不該去、不能去、不可以去的地方。絕不放縱自己,不要養成不良習慣,這一切都是我們應該做的,也是我們必須做到的! 

  廣大的青少年朋友們啊!請珍惜你們的生活環境,不要為了自己一時的好奇,我們要將自己的寶貴青春投入到無限的學習與探索之中,博覽群書,結識益友, 

  為社會做出貢獻,煥發出自身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警鐘在黎明敲響》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鐘在黎明敲響》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