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黃四娘家的鮮花醞釀著春,牧童短笛的音符歌頌着春,微風輕拂的柳枝舞蹈着陳。春會珍惜,才有了萬紫千紅的美景。 

  漫步在秋日落葉徐徐的小徑上,不禁感嘆道落葉的悲哀與不幸。其實落葉的生命不是這樣,他會在你眼前展開一幅完美的畫卷,龔自珍還說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秋會珍惜,才有了落英繽紛的美景。 

  一片片雪花紛紛飄落,站在窗前,想到雪在冰天雪地里示人,動植物銷聲匿跡,只留下呼嘯的寒風,其實不是這樣,他的美麗,純潔訴說著冬。冬會珍惜,才有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美景。 

  接天蓮葉鋪展夏的生機,映日荷花書寫夏的美麗,火紅的太陽照耀夏的輝煌。夏會珍惜,夏最美。 

  昏黃的燭光搖曳着悲傷,明亮的月亮照映微笑的臉龐。幸福從未離開過你,一直在你身邊,等你 ,牽住他的手。珍惜所擁有的幸福,把悲傷塞進口袋,把痛苦的往事交給歲月。幸福是一陣風,當感覺到他時,或許他已經從你身邊溜走了。幸福是流星,只會在天際留下瞬間即逝的璀璨。所以,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幸福,需要追求,也許只一伸手就被你攬入懷中。其實,只要你學會尋找和珍惜,你的心空將不會暗淡無光,快樂的星斗就會布滿你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