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夏天最美的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最美的回憶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剛到仁川機場,我就好奇的不得了,這是一個怎樣的國家?怎樣的城市?怎樣的風土人情呢?一連串的問號在我腦海里迴旋着… 

  大約下午韓國時間2點我們韓國團抵達了韓國仁川機場,我們和導遊碰了面,就坐上大巴去吃晚餐。一路上我目不轉睛地盯着車窗外望,雖然已是黃昏,窗外的一切都模模糊糊,但這依然掩蓋不住這個乾淨整潔城市的絢麗光彩。這的天空很美很美,比杭州的湛藍許多許多,白雲都顯得更輕快、潔白多了。 

  第二天,我們早早的到了學校的友好學校“多拉學校” ,老師們和藹可親,學生們既有禮貌並且很友好,老師分配了結對家庭,然後我們一起合照。記得我結對的朋友sae jin 和他的爸爸很友好的對着我微笑,我的心不禁顫動了一下,更深刻的領悟到了韓國的朋友的友好。 

  在他們家裡有爸爸、媽媽、姐姐 sae jin 、妹妹 sun jin ,在他們家裡的兩天,記憶最深的是:我教她們的爸爸念我的中文名字。“what’s your name ?”“劉佳妮。”“liu jia ni ?”“No,No,No。”他的發音不是很標準,我一遍一遍的念着,好似一位老師,而他的爸爸也很配合的當著學生。一遍一遍不厭其煩得念着,“liu jia ni ?”“Yse!”他讀對了。這也許就是堅持不懈的結果吧,頓時讓我他的爸爸很好學,讓我感到韓國人民的堅持不懈精神,他們對任何事情的認真、一絲不苟。 

  他們的爸爸讓我感到很親切,很淳樸,待人很真誠。他說話總是面帶微笑,我也會情不自禁的回他一個微笑。我結對的朋友很謙讓、有禮貌,雖然我們沒怎麼說話,但我依然感受到了她的大方、友好,從她那美美的笑容里感受到了、、 

  在這個特別的假期里,我學到了韓國的很多知識,感受到韓國人民的熱情,他們家庭生活的很有規律。韓國學生與眾不同的課堂氛圍,老師獨特的教學方法,這些都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這些是我這次遊學的最珍貴的回憶,最有益的收穫! 

  雖然只和他們的家人一起生活了2天,但我對他們家的感情卻遠遠超過了這短短的時間。2天過去了,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在這一瞬間定格下來,可以讓我多留戀一會兒,可是現實總是比想向殘酷,時間也不會等人。 

  該回杭州了,戀戀不捨的情懷纏繞着我,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自己的不舍,只是留下了自己的郵箱地址,告訴他們我會想念他們,給他們寫E-mail。就這樣我們匆匆的分開了。 

  我們再一次的來到了韓國仁川機場,在這個機場,6天前我開始了遊學生活,6天後我在這個機場結束了它。來時我帶着期待與興奮的交織體,離開時我帶走了一份特別的友情、一份永遠的思念、一段特殊的回憶、、、就這樣,我,離開韓國了。 

  這是一個熱情好客的國家,一個乾淨整潔的城市,一個有着到任何地方都要在那裡上一下廁所的風俗習慣的國家。這個美麗乾淨的城市在我生命中演繹了一段美麗的劇情,塗上了鮮艷的色彩,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韓國,我留戀你、、、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最美的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最美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