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嘴邊那抹不易察覺的笑,是我最美的回憶。 

  ——題記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最美的回憶。而對於我來說,最美的回憶就是我內心深處的那個淡淡的微笑。 

  在別人眼中,也許微笑根本算不了什麼,可那卻是我學習生活中的一個重要的轉折。 

  “鈴---”刺耳的考試鐘聲回蕩在走廊里,面對陌生而又複雜的考卷,我緊張極了,手心在不停地冒冷汗,別人都已經開始起稿了,而我呢?腦子裡如同一團亂麻,不知從何下筆,正在着急的時候,我抬起頭,無意間看到你的微笑,“不用緊張,慢慢來,你能行!”一縷陽光透過窗戶照在了我的考卷上,對!我能行!於是我重新拿起筆開始構思。我的手自由擺動,透露出了流暢的文筆,腦海中仍然浮現着你的微笑。我從微笑中讀出了希望,讀出了鼓勵。那一抹微笑已經深深地印刻在了我的心中…… 

  “鐺,鐺,鐺… … ”時鐘響了十二下,已經十二點了。“啪!”我扔下手中的鋼筆,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坐在椅子上,望着成堆的作業,我想到了放棄,乾脆明天跟老師說一聲,不交作業了,我心想着。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張帶着微笑的面容。那微笑中充滿了希望與舒心。沒錯,那就是令我難以忘懷的微笑,那是你的微笑,我又重拾動力,拿起筆,繼續完成作業。 

  現在,身在考場的我,又遇到了難題。我左思右想,卻怎麼也想不出來答案,就在準備放棄這一題的時候,我眼前再次浮出了你的微笑,那微笑彷彿在對我說:加油!別放棄!我重新看了一遍題目,經過細心的分析,終於找到了答案…… 

  腦海中仍然浮現着你的微笑,眼眸似水,笑迎滿臉,不帶任何瑕疵的天真大男孩的笑容,我總覺得你的笑是最美的。你的淺淺一笑,是我最美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