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回憶(告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回憶(告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大家都看到了,最近離開的人好多好多,大多數是因為學業的緣故,我也不例外。昨天給我最牽挂的還沒有書信聯繫上的朋友多傳了紙條,能傳了近30個,現在一看,不行啊,還有那麼多人沒有傳。最後我不是變成“失蹤”了么?所以還是用寫這篇文章的方式來跟大家告別。  

  這近兩年的日子,的的確確是我最美最好的回憶。 

  每個會員都是從初級一步一步升上來的,我也不例外,這期間結識了上百個朋友,一開始是我主動結交的,後來就我就變成被動的了。不管怎麼樣,對於一個喜愛交友的人來的,有朋友就是好的呀!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呵呵,我們的一生要經歷無數次的離別,無論是我們所生活的那個世界,還是我們現在所在的虛擬世界。  

  本來是想悄悄走的,看着日記本里的好友列表,心裡總是有無數個捨不得,總該給他們有個交代吧!我希望大家永遠都開開心心的,不論我們誰的離開,都不要破壞了你的好心情,更不要為此而傷心。我相信這是我們每個要離開的人的最後願望。這次離開,最好的情況就是下個假期回來探親,如果情況糟糕的話,就要等2年以後中考結束的了。 

  不要忘了我呀!  

  我是笑着離開的,因為心中有夢。 

  PS:這個嘛,本來有好多好多話想說,但是要寫的時候卻說不出來了,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一定要滿足我的最後一個願望哦!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回憶(告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回憶(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