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四姐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四姐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前的我們,一起歡笑,一起苦惱;六年前的我們,有幅同享,有難同當;六年前的我們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互相體諒;六年前的我們,因為快樂成為了朋友,因為朋友走在了一起,於是,就成為了四姐妹。 

  Number.1 

  她,很幽默,她,很愛吹牛,她,很善良,她,很膽小,她,就是四姐妹中的大姐——秦瑋! 

  她,外貌像男生,典型的假小子,但是性格還是女孩子樣,她擁有的不是女孩子的嬌氣,而是擁有女孩子的善良,但是,貌似假小子的她,膽子非常小,偶爾還會哭泣。不過,總是不會讓別人發現。否則,她的假小子的外號,不就泡湯了? 

  她很幽默,很愛吹牛,小時候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很無知,她說的什麼話,我都信以為真,結果,總是被騙……不過,有的時候我心情不愉快,她總會用幽默的語言逗我開心! 

  Number.2 

  她,很“勇敢”,她,很可愛,她,很愛唱歌,她——安文。 

  她的聲音與眾不同,那時候我剛轉學,誰也不認識誰,只是記得在一節音樂課上,老師讓表演節目,她的那首《咚巴拉》,一直都吸引着我,那個時候,我完全被歌聲所陶醉,很美,很美…… 

  她曾經和我們說過,她自己從很遠的地方獨自坐車回家,那還是她上一年級的事情呢,那個時候的我們,當然稱讚她很“勇敢”咯! 

  她,很聰明,學習也很優秀,課下,她很幽默,是可愛的幽默! 

  Number.3 

  她,有的時候顯得很嬌氣,有的時候很可愛,還有的時候,顯得很成熟!她比安文晚一個星期出生,她就是——苑芳! 

  她在我們四個人中,顯的最成熟,說話也最時尚!而且,她的寫作水平也很棒,當了整三年的語文課代表呢!當然,也是老師的助手! 

  不過,那個時候的她脾氣不怎麼好,有不順心的事情,就生氣,這個時候,她不成熟,而是嬌氣! 

  Number.4 

  她,很可愛,她,很活潑,她最小。沒錯,她就是我! 

  End。 

  我們四個人成了最要好的姐妹之後,每天都是開心地度過…… 

  到了六年級的時候,全年級都重新組班了,我們四個人祈禱着,我們一定會在同一個班!但是,結果卻真的令人悲傷……我們四個人,都分開了…… 

  六年級,我們聯繫方式變了,變成了寫信,儘管天天還能見面,我想,這可能是一種快樂吧! 

  終於有一天,我們分開了…… 

  到今天,我們已經分開兩年了,當我在回憶起當年的時光,嘴角總會露出一絲微笑!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永遠都是最要好的四姐妹!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四姐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四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