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夏天的我們*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的我們*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上官櫻雪。我有一個姐姐她叫紫婷。婷姐姐長得可漂亮了,據說婷姐姐出生時正好是我家的荷花池裡面的荷花全都開了,而且中間有一朵長的特別美,家人都說將來姐姐會長的特別漂亮。呵呵,可說對了姐姐從小就長的很美,就像荷花一樣亭亭玉立,而且還有着紫色的眼影,所以父母給取名為紫婷。姐姐出生的第二年,我就出生了。從小我們感情就很好。 

  今天,我們都考上了同一所中學---天空中學。今天是報名的第一天,我和姐姐因為想獨立一點自由一點,就和父母商量,搬到離家遠一點的一套公寓,可父母好是放心不下給我們派了幾個女僕和保鏢照顧我們。(沒辦法,太麻煩了)很快,我們從樓上下來吃飯。喔,姐今天穿了一套紫色的衣服,恩太好看了(呵,其實她穿什麼都漂亮。嫉妒死我咯)我今天穿的是一套天藍色的衣服(也不錯啦,自誇一下嘍)“哇,姐你好美哦,老實說,穿那麼漂亮幹嗎”我故作嚴肅的說了一句。“什麼嗎?沒有好不好啊”“呵呵,是不是聽說學校有好多帥哥啊?”我壞笑了一下。“哦,是嗎,我怎麼不知道啊。再說了,你姐我是那麼花痴的人嗎?恩,我看你才是哦。是不是,還不老實交代。要不然,我可要…。呵呵!”“不要啊,算我服你了,你妹我也沒那麼花痴好不好啊,好了不跟你玩了,快吃飯吧,要不遲到可要挨批嘍。”“算了,今天就先放過你” 

  吃過飯,我們就去上學了。早就聽人說,這個學校帥哥美女一大堆,今天我可要好好見試哦!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的我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的我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