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該怎麼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農村的小孩,是一名初二的學生。在我三歲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就離了婚,現在爸爸在張家港打工,很少回家過年吃團圓飯,在外地打工的爸爸一個月僅僅只有1000元的收入,每個月還要給我300元生活費,雖然不多。但是,這是爸爸辛辛苦苦掙來的,我不能就這樣不顧一切的亂花掉,在學習上,生活上會用到這些錢的。如果我沒有這些錢我該怎樣呢!

  現在我是和爺爺奶奶在家,他們是年過七十的老人了,我不可能沒錢的時候還問他們要錢吧!我的奶奶的腳瘸了,每走一步都很困難。但她每天早上還堅持4點起床,給我做飯。每天我起床都能吃到熱乎乎的飯菜,雖然沒有什麼菜,但這是奶奶很早就起來做的,她也很辛苦了;從早忙到晚快十五個小時了,一個老人一天忙了這麼久能不累了嗎?一大早我就起來了這是已經快6點了,我快去學校上課了。去爺爺的房間他已經起來去山上開柴了,連飯都沒吃。他只想把這碗飯留給我吃,才有力氣去上學。到學校的時候就不要在買點心了,就可以為我省下3元錢了。可是我一想到學習我就想哭。他們還不知道我的成績好差。不是我不想學習。

  只是你們不了解我是怎麼想的,每次在家奶奶無緣無故的罵我時,我忍住了,可是一到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覺得自己好寂寞;就像沒人在我的身旁一樣,不管做什麼事都是一個人。每次晚上睡覺時我就怕,怕你們都離我而去,不再理會我。等我熟睡時我有怕,等我醒來時你們都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傻傻的獃著。等到爸爸你回來時,我想和爸爸說說說我在家的煩勞,他又不信。在學校我雖然有很多朋友;但是,你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沒有人能幫助我克服心中的煩惱,只是表面而以。

  其實,我只想和你們多說說話,我只想知道快樂是什麼的東西。

  汪田初中初二:程敬兵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