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該怎麼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該怎麼做 

  轉瞬間,我已是七年級的學生了。我時刻覺得自己背負着無比沉重的擔子,因為在這學期期末考試考得高分是家長的盼望,老師的希望,同時也是自己的一個小願望。而今後的我又該怎麼做呢? 

  於是,我開始憧憬未來三個月的生活。從早晨起來,就要看書。當然,這也是為有良好的作文水平起鋪墊作用。接着,洗臉、刷牙、梳頭……一切都顯得忙碌卻又井然有序。吃過早飯,便開始了一天的學習生活,踏着灑滿陽光的小路,聽微風拂過的聲音,新的一天開始了。走進教室,便有了濃厚的學習氛圍。同學們都在讀書。把作業按順序排好后,我也開始讀書了,一篇又一篇的課文從我的腦海中閃過,而留下的則是無邊際的知識。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雖然鈴響了,但這鈴聲對於忙碌中的同學們似乎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課間,我拿出練習題,將所學習的內容鞏固紮實。寫一會兒,看看錶快上課了,便開始作下節課的準備。上課時,似乎任何事情都已經與我無關,老師的話語已經成為我腦中的全部思想。 

  一聲清脆的響鈴過後,一個忙碌的上午結束了。回到家中,自然少不了學習。或看看書,或寫寫題,凡事只要有興趣,實踐起來總是快樂的。 

  下午來到學校,午自習上拿出一本自己喜愛的書來讀,讀書是我最大的樂趣。時間匆匆溜去,整個下午如奔騰的江水隨波而去了。做值日生時我感到心情舒暢,似乎只有勞動才能讓我的大腦得到解放。 

  隨着日落西山,天漸漸黑了下來。晚上,我躺在床上,思索着如何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要時刻戴着紅領巾,自己又能否做到自主讀書,放學排隊又該怎麼辦?怎樣才能為集體爭光? 

  我陷入深深的思考中。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