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該怎麼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怎麼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日也算是自己的一個"浩劫"吧。

  心很傷。

  自己有誰會疼?沒有吧,只是羨慕,羨慕妹妹得到的寵,得到的愛,沒有了期盼,自己真的什麼也不是,什麼優點,什麼都沒有。曾經以為,只有我足夠優秀,足夠懂事,就能得到與妹妹一樣的待遇,如今才知道,原來那寵愛是分人的,無論我是否優秀,無論我是否懂事,於她們而言,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原來的原來,自己在這麼龐大的世界里,是這麼渺小的存在。

  我最近睡不熟,總是醒,曾經希望這樣的謹慎,如今卻是無奈,原來,自己怎麼也成不了那小說中的女主角那麼謹慎,那麼...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算是什麼?自己又該何去何從?曾想過,如果我丟了,會有人找我嗎?如今也許是知道了。

  爸爸,媽媽,妹妹,似乎她們才是一家三口,自己只是多餘的一個,似乎,現實,不得不逼我這麼想。

  自己到底該怎麼辦,捂心,卻是不知道,貪戀的溫柔,期盼的關愛,都不復存在吧,還是那曾經的曾經,都不過是自己的幻想而已,我不知道。

  知道自己的憂傷,也知道自己是個傷感的人,卻不知道該如何去改變,也許,我不必去改變了,曾經偽裝的賴皮,也不必了吧,沒有人會在意吧。曾經的那小心翼翼,曾經的那話中有話,都不必了,在她們心中,我不過是一不講禮貌的陌生人吧。

  都說我懶,自己也知道,總想着瀟洒,卻總失了一種風度,瀟洒便是懶出了一種風度,我永遠也做不到瀟洒吧...

您正在瀏覽: 該怎麼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