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彩虹七色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七色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雨後的彩虹。在風雨後才會顯示出多姿多彩的色彩 

 赤:在風雨後自然會有紅紅火火的好事臨門。只有經過重重挫折之後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橙:橙子是酸甜的。人生亦是如此,人生中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在你做出抉擇的時候變好比是在挑橙子,也許一些是酸的但也有許多是甜的。在多次嘗試之後一定會有你心愛的甜味出現。 

 黃:在經過許許多多的辛勤勞動與留下的點點汗水之後,代表着黃色的大豐收會撲面而來,這是你所有勞動的結晶,這也是你工作、學習是否努力地試金石。希望我們每個人的黃色都是充分飽滿的! 

 綠:這是希望的顏色,他是萬物蘇生,絕處逢生,是你漆黑夜裡不眠的常明的燈。只要你對萬事抱着希望,相信快樂一定會在你身邊對你不離不棄。 

 青:青青的小草它“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無論它是多麼不起眼,它依然深深地扎着跟。 即使它被燒毀了它第二年春天也一定會露出它嶄新的小腦袋,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藍:獨自走在海邊看着海天一色,海浪拍打着海岸的景象,不禁想到“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是啊,海能包容着各種河流,小溪,大川……海中也有着各種各樣的生物在收海的滋養。如果我們也可以像大海學習,容納他人,那我們的生命會更加絢麗多彩。 

 紫:紫色的玫瑰花是那麼的美麗動人,使許多人渴望得到它。但許多人因為它堅固而又無情的刺都打退堂鼓了。但如果我們克服了它身上一根一根的刺,便會得到那美麗動人的紫玫瑰了。其實生活中何不是這樣呢?在我們追求那一個有一個的目標的時候會遇到一個又一個的困難,但如果我們努力克服了那重重的困難,最美麗的最動人的成果就會擺在你的面前。 

 人生有着五彩斑斕的顏色,但在譜寫着種種顏色之前,那會是張雪白的紙,只有我們用不怕困難不怕苦、累那五彩的畫筆去譜寫這動人的一頁,我們這人生才會多姿多彩,五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彩虹七色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七色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