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洗澡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澡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許多花,早上開的有向日葵,晚上開的有夜來香,但是你們見過下午開的嗎?那就是洗澡花。 

  一次我在院子里玩,在牆角下發現了一簇簇不起眼的小花,我走近一看那一簇簇小花被嫩綠的葉子襯托着,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把花瓣關得緊緊的生怕有人傷害它似的。我左想右想這是什麼花,為什麼還不開花?於是我充滿了好奇心去問媽媽。 

  媽媽告訴我:“那是洗澡花”。 

  我說:“難道它自己會洗澡嗎?好奇怪的名字呀!” 

  媽媽笑呵呵的說:“它不是自已會洗澡,是下午黃昏我們洗澡的時候它才開花”。我半信半疑,於是我決定要看個究竟。 

  到了下午五點鐘,我衝出了家門,來到了院子的牆角下,哇!我大吃一驚,洗澡花果然開了紅的像火、粉的似霞……交相輝映,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洗澡花真像一個個小喇叭,提醒我們要講究衛生不要忘記洗澡。 

  我越想越感覺自已彷彿也是一朵洗澡花,一陣微風吹過,我在風中自由地擺動,一隻蜻蜓停在上面告訴我飛行的快樂,一隻蜜蜂飛來告訴我昨夜做了一個好夢…… 

  過了一會兒,我記得我不是洗澡花,那是我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洗澡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澡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