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汗水下的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下的成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雲突變,在星期一下午將舉行體育的比賽,我懷着開心又緊張的心期待着

  同學們的興奮感越來越強,都想馬上開始比賽。當校長的聲音傳到我們的耳邊時,大家把書包一放,椅子一拿,往外一擠,整個走廊都是亂七八糟的,我們坐在寬大的操場上,真是享受啊!

  體育節開始了。第一項是拔河比賽,大家活動活動筋骨,抖擻抖擻精神。用力拉着繩子。時間如水,到了第二項跳繩比賽,他們正和繩子“玩”了起來,老師搖繩那真一個用力啊!不過同學也不會落後了,跟着繩子的‘腳步’輕快地穿過來,穿過去,形成一個“8‘的數字。跳繩比賽已結束,接下來是接力比賽。接力比賽靠的是跑步快,雖然參加的有一部分是矮一點,但跑起來也挺快的。在操場上,他們跑着,希望得第一名。

  跑着,跑着到了毽子比賽。我們班上場了,裡面還有我,一邊走,一邊對自已說加油,同時也感到不安和快樂,比賽開始了,毽子被我們踢得七零八落的。不知怎的,風忽而強,忽而弱,毽子到處跑,心中的勇氣也被風兒吹走了。一眨眼,結束了,我慢慢地走了下來,感到在我眼前是一陣迷茫的霧,這霧來的那麼。

  經過了比賽的努力,最後獲得了成功

  體育節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在歡聲笑語的下面也許付出了努力,流出了汗水。

  成功=99%汗水+1%運氣

  初二:570427036

您正在瀏覽: 汗水下的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下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