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汗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汗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命中,有那麼一個人,她為我們洗衣做飯,她為我們無私奉獻,她竟然不求回報……呵呵,你們一定覺得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但是,事實有—— 題記

  在我懂事的那一天起,我就看到了媽媽的累,媽媽的辛苦,媽媽的汗水……這天放學后,我回到溫馨的家裡,媽媽已經做好了一大盤我喜歡吃的菜,我大口大口的吃下我那早已飢餓的肚子,“好吃,多吃點!慢慢來,別咽着”媽媽急忙說道。當我吃得飽飽的時候,抬頭看了看媽媽,不知不覺中,媽媽頓時老了很多,為什麼我之前沒有覺得呢?多了幾根白髮,多了幾條皺紋,但是多了一絲微笑。是因為我嗎?不一會兒,媽媽把碗收拾好,轉過身進入廚房……當媽媽轉過身的那一剎,我清楚的看到媽媽的汗,在我背後,一直有個這麼愛我的媽媽。

  平時我就不是很勤奮,即使有時候幫媽媽的忙,做點家務。但我更多時間放在那部充滿有趣的電視中,我可以目不轉睛的瞪着電視中的主人物,眼睛竟然不感覺累。媽媽本來在擦窗戶,忙完這個又忙那個,走到我面前擦桌子。這個背影完全把電視給遮住了。我一手撲開媽媽,“討厭,你沒見到我在看電視嗎?去另一邊幹活去”我像老闆一樣幫媽媽當做了打工的工人。但是媽媽並沒有鬧我,她快速地走開,繼續幹活,擦椅子,擦大門,掃地,拖地……她那身體承受不了,不聽話的腳開始發軟,然後頭暈,直到暈倒。我跑到媽媽的旁邊,把媽媽扶回房間,當我用熱手巾來幫媽媽敷頭的時候,我再一次看到了媽媽的汗,不是一滴一滴的,而是像一股泉水一般的。從那以後我真的懂事了…… 身邊有個這樣的人,我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要懂得感恩!寧願自己累點,都不要讓自己的媽媽再多承受一份辛苦。

  廣東江門開平市蒼城鎮初二:xuhuanyi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汗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