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即將揮灑的汗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揮灑的汗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運動會開幕

  陳暮的陽光斜射出了一束束精彩的光束,朝氣與蓬勃叢生的今日,激昂的樂曲在吹響,汗水即將蓄勢待發!

  ——題記

  序幕:激動的心

  沒醒,眯着惺忪的睡眼,我的心早已砰砰直跳。一個新的開始,四年一度的校運會,開始了,真的開始了……

  早早到了學校,早自習后,便急急的下了樓梯,開始了開幕式方陣的練習。“一二一,一二一……——競速時代,95最帥,花開不敗,Wecanfly!”洪亮而整齊的聲音響徹了天際,像一記驚雷響徹了雲霄,一切,都開始了……

  激揚的樂曲,開幕式I’mcoming

  隨着人流的移動,我們也在慢慢向開幕式推進。終於進入了操場,綠色的天地,活力的天地,還來不及感嘆,早已被方陣帶到了跑道上,開始了開幕式的巡迴:“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95班,95班,一個活力的班級……”伴隨着解說員的解說,我也將那一直藏在心中的話用最洪亮的聲音喊了出來:“競速時代,95最帥,花開不敗,wecanfly!”當時是最激揚的時刻,最熱血的時刻!

  結束之樂,又一個開始

  開幕式在歡笑中結束了。但這,並不是結束,而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接下來的運動會,更是我們期盼已久的“重頭戲”,又會有什麼精彩的活動?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即將揮灑的汗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揮灑的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