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彩虹蠟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蠟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也許你們不懂我的感覺。我有意的避開嘈雜的大街。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哭泣。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無能為力。我要讓我的靈魂離你們很遠。我討厭看見我的人。激烈和堅強。

  我不再喜歡任何人。沉淪的自己。墜落的愛。我要長大。我要成熟。

  不知不覺。喜歡上了王菲。無法控制住自己。她憂鬱的感覺。她低調的聲線。是啊。我是一個任性放肆的人。走上了支離破碎的一條路。我曾經的幸福。回想起來。我的心就隱隱作痛。傷害。我已經無所謂。再大的打擊也無所謂。我把自己冷凍在冰箱里。溫暖的空氣。

  我要你容忍我的放肆。無可選擇。你只能如此。黑暗的瞳孔。自己想在晴天里照鏡子。看滴着血的自己。放肆的自己。自己想在雨天里照鏡子。濕透的頭髮。空氣里的暗香。 

也許在那個時候。我可以看見真實的自己。我不要容忍你們的猜測。我要反駁你們。我不要對你們低頭。我不要。我從現在開始好強。我不要受欺負了。那種痛苦的日子真的會結束嗎。我怎麼了。黯然。原來呢。迷茫。但是很溫柔。但是很善解人意。可是。一種東西入侵了我的靈魂。憂傷。殘忍的我。象一個燴子手。紅色。紅色。深紅色。暗紅色。淚水。痛苦。

您正在瀏覽: 彩虹蠟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蠟筆 暫無評論